磁带人生

矫情做作逼和粗俗女汉子的结合

Bangkok--Day 2

第二天是平安夜,我的生日。

这一天我穿上了新裙子,等宝宝们睡到自然醒。

这一天我啥也没安排,就是逛街!!!

起床后,我搞错了BTS,本想去icon siam,结果去了暹罗中心。一查,离四面佛不远。于是将错就错,去看看四面佛吧。(看来还是很有缘份的)

本想很正式的拜一下,但是因为我也是为佛祖做事,本身也是作为栖霞寺的人,且栖霞寺一直对我来说很灵。所以我还是选择远远的看一眼,向佛祖问了个好。

看完四面佛我们进了一个大商场。老庞遇到了他心心念念的mango tango。吃完甜品继续赶路。坐天铁码头转船去icon siam。

icon siam真的太大太好看了。略震撼。整个商场像一个巨型展览馆。里面具体为一半日本产品一半泰国产品(泰国真的很哈日,书店里都全是日文书)我们逛了一些店,老庞说不去预定好的河边餐厅了,时间有点赶,就在暹罗天地里找一家吃。于是我们找了一家kub kao kub pla。很多连锁店,味道也很适合中国胃。

吃完拍拍照就回去啦。

这就是我的生日。晚上儿子睡着我和老庞下楼散步抽烟。

闲适。

评论

© 磁带人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