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带人生

矫情做作逼和粗俗女汉子的结合

Bangkok--Day 3

泰国的第三天,是我期待的一天。

我在淘宝预定了一日游的行程,一早就有车来接我们。今天要去的是丹嫩沙多水上市场、美攻铁路市场、三头神象博物馆及七十二府、最后去海边喂海鸥,在啦查多火车夜市解散。

满满的行程。

一早睡眼朦胧,七点半车就来等了。我起的早,下楼去罗森买了三明治牛奶和一些零食在路上吃。小庞很给力,没闹,一路都很乖,不怕累!能吃苦,玩的也很开心。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。

路上是三家人。一对老夫妻带女儿,我们是小夫妻带儿子以及一对年轻情侣。

庞亦涵很喜欢那对小情侣,一路都在盯着哥哥姐姐玩。说姐姐长得像小姨。很好,以后选老婆的审美应该不会差,毕竟独爱大眼睛。

丹嫩沙多很晒,坐在船上,逛市场,很有特色。热热闹闹挺有意思;美攻,很巧,刚好看见火车出站,能拍到一些镜头。买了便宜的水果,吃了好吃的路边店海南鸡饭。又匆匆赶往粉象博物馆。

粉象其实是我最期待的景点之一,但略有失望,其实就是一间小小博物馆,仅供拍照,可又很多人。拍照得挑角度,看着是好看,但是要避开人群拍出独特的照片,很难了。

粉象结束就去了七十二城府。其实就是各个景点的微缩融合。虽然没什么创意但是公园很美,微缩景观拍出来也很出片,在巨型公园里拍拍照散散步,也挺巴适。还在景点里吃了团餐。👍!!!

然后去往海边喂海鸥。人很多,海鸥更多。不停的飞来飞去,叼走人们手里的油渣。我和庞亦涵玩的很开心,老庞抓了不少镜头都很赞。挨晚,蚊子成群的站在我们身上,赶紧撤离!!!

最后,到了拉差多火车市场。进入商场找到角度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人了。

这一天太赶了太累了但也很开心。

其实在泰国的每一天都很开心,我很喜欢曼谷。

评论

© 磁带人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